鱼吃花

鱼鱼想要收到长评

【我的跨棚养兔史】(下)

ooc沙雕乙女,嫖黑白兔(苍越孤鸣、原无乡)

 

 

上文点击——和奸商的斗智斗勇(其实是被忽悠瘸了)

 

 

妹妹与南修真长腿北极兔and苗疆筋肉安哥拉兔的幸福三批生活。

 

 

(重发)解屏申请已经麻了。一个月都不想再写了。

  

  

-----------------------------------------  

 

 

被我买回家的那只苗疆紫苍兔,我给它起名叫做小黑。

 

 

 

这个名字和小白一文一武,一公一……公,适配完~美。我真乃是当之无愧的文化沙漠,起的宠物名一个比一个有水平。

 

 

 

小黑对于新家庭的适应也非常快,它听得懂自己的名字,一天之内就搞懂了家里的构造。吃饭,喝水,上厕所一点异常也没有,我总觉得它应该是被小白教会的。

 

 

 

虽然它俩第一次见面交头接耳了好一会儿,还差点打起来。小白一开始非常不待见小黑,除了总是想咬它,还老拿屁股对着它。但是相处久了它们现在的感情还蛮不错。

 

 

 

就是……小黑也和小白一样,并不喜欢专门给它买的高端兔子别墅,而是喜欢上我的床来睡。

 

 

 

幸好我睡的是两米乘两米的双人床,面积不小。要不然上头摆满杂七杂八电脑零食四季衣服的大床还真塞不下它俩。

 

 

 

每到晚上,我洗漱完毕打开床头的黄色小夜灯,小黑小白就会很自觉地双双跳上床来,一左一右拱在我脖子两边,像是在进行什么奇怪的仪式。

 

 

 

汝可识得此阵,哈哈。

 

 

 

小黑小白两个毛球小小的一团贴在我下巴边,我两个巴掌就能把它包住,贴在脸前温温暖暖的,像两个暖宝宝。

 

 

 

从前,在我还没有宠物自由的时候我一直希望能养一只猫或者狗的,没想到养兔兔其实也挺不赖。

 

 

 

像是今天我下班回家,两只兔兔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就像两只狗狗一样自己蹭开了笼子门跑出来迎接我。

 

 

 

我默默它们软乎乎的耳朵,给它们倒了两把兔粮,然后脱下穿了好多天的外套去洗衣服。

 

 

 

结果我到了阳台一看,唉?我早起泡在阳台的侧漏内衣睡裤怎么不见了?后来仔细一瞧,居然已经洗好挂在晾衣杆上了。谁帮我洗了?还是我自己洗了又忘了?

 

 

 

我完全没想到家里有了豌豆啊不是,有了海螺姑娘。那段时间我太忙了,为了赶稿差点就要007猝死。有时候回到家里自己都忘了有没有洗过衣服收拾过屋子,我妈时不时也会从老房子那边过来帮我收拾收拾家。对于这个问题我就没多在意。

 

 

 

我随便做了盘炒饭,打了会游戏就直接到了晚上10点。只好匆匆又去洗澡,等我洗好澡回到卧室,两小只已经早早跳上床等待我了。小黑还使劲往床外伸头看我来了没。

 

 

 

我擦擦头发,侧躺上床靠在抱枕上打了几局羊了个羊,兔兔们紧挨着我打盹儿。我困意袭来的时候,小黑和小白早早都睡着了。

 

 

 

我不想惊醒它们,就打开了一角被子悄悄往下出溜,蜷成一团的小黑受冷打了个机灵,我把它往被子里揣了揣。

 

 

 

而小白就不是很怕冷的样子,睡在被子边也不碍什么事。我支着下巴瞅了瞅它,搓搓它的兔子尾巴,小白粉红的耳朵抖了两下。我又继续搓了搓,把它的白尾巴搓拉出来好长一截,给我都惊呆了。

 

 

 

谁说兔子尾巴短的!

 

 

 

小白的三瓣嘴又动了动,好像已经睡熟了。

 

 

 

之后,这样的夜间生活连续过了好几天。虽然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能摸到毛茸茸还是很不错,可兔兔们老是跟我一起睡也不是事儿,要是经常这样,以后没了我,他俩还不睡觉了?毕竟我偶尔也要出差,可不能给它俩养成这种习惯。

 

 

 

于是,我连续三天没让小黑和小白进我的卧室门,它俩就整整一天没给我好好吃饭。

 

 

 

我:……

 

 

 

小白也就算了,为啥刚来的小黑也是这样。为此,我某天下班时还专门绕路去问了那个北竞兔王府的富贵花老板。他倒是没有像那个杀千刀的无良魔兔不动城老板一样卷款跑路,去的时候,他正在非常温柔细心地给刚出生没几个月皮毛还泛白的小熊猫喂奶。

 

 

 

富贵花小哥听说我的来意,也不清楚是啥情况。他说小黑以前不这样的,只要是床它就能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小黑换了个环境就会这样了,说不准只是个例或是突然之间环境改变导致的。

 

 

 

我想了一下,估计小黑是被小白带坏的。

 

 

 

可是小黑小白都那么可爱。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只有妥协。一起睡就一起睡吧。冬天的时候,同时抱着小黑小白等于揣了两个火炉,连电热毯都省了,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好处吧。

 

 

 

但是……自从买下了小黑之后,我的身上开始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开始夜夜做春梦。

 

 

 

我第一次做这种梦是买了小黑不到一个月的时候。

 

 

 

那一次我是有感觉到自己在做梦的,母单二十余年的我梦见被人这样亲密对待还给我吓了一跳。 

 

 

 

我完全看不清梦里和我滚来滚去的男人脸长什么样子,因为梦中我的视力被无限模糊化,就像戴了一副马赛克眼镜,视野中只有一片片的色块,但我的感官却非常清晰。

 

 

 

我清晰地感受到我同时在被两个强壮的男人玩弄。

 

 

 

因为视线高糊,我只能以他们的发色来区别他们。其中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是第一个来的,他力气非常大,把我肚子都弄得疼的不行,还像只兔子一样喜欢咬我的嘴和脖子。一回合下来,等到另一个白色长发的男人提枪再上的时候,我完全只剩各种叫唤的份儿,任他们各种摆弄。

 

 

 

他们两个人之中有个人的手特别凉,还尤其喜欢去摸我的腿心和……

 

 

 

我被他冰到浑身发抖,他也没有半点罢手的意思。我进入这个梦境的时候,就第一时间被这双手剥了个光。因为他手上好像还戴了个戒指或者是什么硬东西刮了我一下,让我就记住了他。

 

 

 

那双寒凉的手掐着我的腰,把我翻来翻去烙饼一样折腾。每回到他的时候,我喘气都要多喘上几口。和他相比,那个黑头发男人都显得更温柔一些了。

 

 

 

虽然黑发男人的劲儿是真大,他每次往外掰我的腿我都有一种小时候被舞蹈老师强行开叉的那种酸爽感。

 

 

 

他俩一左一右,一前一后,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我的手、嘴、胸、腿……都被占领。我只感觉我快被他们玩疯了,越想快点脱离梦境但我就是醒不过来。等到手机闹钟把我吵醒,我才懵了吧唧地起来脱睡衣准备上班。

 

 

 

这时候我发现我浑身上下还是和睡前一样清清爽爽的,就是脸红得厉害。看来我做的这春梦着实挺逼真。

 

 

 

不对呀,如果是做梦,我怎么还会有那种身体被填满的感觉?

 

 

 

我从前也没有过这种经历啊?况且这种撑涨感也不可能是想象出来的啊?

 

 

 

我挠挠头,还是算了,不想了,收拾收拾上班吧。

 

 

 

我的枕头两侧还是一左一右两边拱着小黑和小白,我在它们两个背上使劲呼噜了一把。

 

 

 

啊,两只黑白小兔兔越看越可爱,我上班儿给它们挣兔粮钱都更有动力了呢。

 

 

 

等一下,黑白兔兔?

 

 

 

黑白?

 

 

黑白?!

 

 

黑白?!!!

 

 

我:瞳孔地震!

 

 

 

马萨卡!不会吧?亲娘啊!

 

 

 

我竟然有这么缺男人?我是想男人想魔怔了吧?对着两只兔子也能发情?啊?啊啊啊???

 

 

 

我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居然有这么多吗?啊不不不不不,应该只是巧合,毕竟我的二次元纸片老公们也只有这两个发色,如果是做春梦肯定也做不出黑子的篮球那种效果。

 

 

 

再说了,我梦里的那两个男人都是长头发,那更是符合我男神杀生丸和犬夜叉的人设。毕竟现在谁留长发呀?肯定只是巧合,巧合。

 

 

 

虽然我给自己找了充足的借口,可我还是有点难以面对纯洁的兔兔们,当天晚上就没让它们继续上我的床睡,为此它们俩表示了强烈的不满,第二天又都没吃早饭。

 

 

 

我认真想了一下,毕竟是出淤泥而全染的我有错在先,后来还是心软放他们天天上床睡了。

 

 

 

之后,我几乎每周都要做上几回这种梦,做得我都要习惯了。

 

 

 

我现在甚至很了解,那个白发的男人喜欢bei入,十次有八次他都会选这个姿势。黑发的男人喜欢咬我,我浑身上下几乎哪儿哪儿都被他啃了个遍。

 

 

 

这个梦境我无法说话,他们俩也不是喜欢说话的主,每次都是不到20分钟就直入主题,然后……然后我就更没办法说话了。

 

 

 

我本来还对整天梦到这种不健康的东西感到有些许的羞耻,但时间长了也想开了。

 

 

 

反正是一种需求,如今的我连看小黄文都省了,找男朋友也不用提上日程了,爽歪歪。

 

 

 

所以呀,我干脆就把这莫名其妙的经历当成了一种享受。以梦里的手感来看,那两个男人的身材都非常不错。胸膛结实,臂膀有力,肩背宽厚,跟从小泡在健身房一样,至于两性体验就更不用说了。

 

 

 

这里要重点提一嘴那个小冰手,他……花样贼多。

 

 

 

他俩有如此的床上功夫,哪怕都是虾系男友我也认了,反正我也看不见脸。

 

 

 

之后的这段日子,我就还是继续过着2点一线的无聊生活。7点起床上班,没活儿的话五点下班,回家喂兔子打游戏,第二天接着重复前一天的日子。无聊、干巴巴。

 

 

 

除了……常常做很那个不寻常的梦,让我平淡枯燥乏味的生活有了点粉红起色。嘿嘿。

 

 

 

但,糟心的是……

 

 

 

我连续加班了几周后,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我的两只小兔兔,它们膨胀了。

 

 

 

好端端的巴掌大袖珍小兔兔,一只成了安哥拉兔,一只成了筋肉兔,它们的毛越长越长,块儿越来越大,吃的也越来越多。

 

 

 

小小只的垂耳兔纷纷变成了巨型兔,我脑壳都要炸了。他妈的,又被奸商骗了。说好的长不大呢!说好的袖珍兔呢!你俩给我变回去啊!

 

 

 

我怒气冲冲去那家该死的北京竞兔王府讨说法,然后就在他家的玻璃柜门前看见了贴着的一张无限期停业通知。

 

 

 

那张A4纸上用宋体3号写着一行大字。

 

 

 

“店主回老家争夺家产去了,想吃瓜的粉丝们敬请期待后续。”

 

 

 

我:……艹(一种植物)

 

 

 

我浑浑噩噩回到家里,望着两只正在干饭的肌肉巨兔发呆。

 

 

 

我不想养它们了,真的。作为一个颜狗这比杀了我还要难受。

 

 

 

它们俩一点也不可爱了,从前小小的一团我手都能捧起来,现在块头快赶上一个脸盆大了,几天就能干完一袋兔粮,我的钱包快要受不了了。

 

 

 

而且好像不是我的错觉,我梦里的那两个男人,他俩的块头也越来越大了。我每次被压在他们俩肩膀下面,在他们身下都完全看不到天花板。

 

 

 

唉,为了减轻钱包的压力,我决定让小黑和小白两个减肥。

 

 

 

在买猫咪跑步机、换便宜兔粮等等方式都被否决后。我脑筋一转,我还可以遛兔子啊。于是我就在网上买了两条小型犬专用的狗绳牵着两只筋肉兔每天晚上出去逛。

 

 

 

小黑和小白倒是还蛮配合每天的运动指标的,说不定它俩也已经察觉到衣食父母已经非常嫌弃它们了。再做不出改善,迎来的只有被扫地出门的结局。

 

 

 

但是,连续运动一个月后,小黑和小白还是没有任何体态的改善。不,也不能说是毫无改善。两只笨兔子的肌肉线条倒是更明显了,我梦里的那两个狗男人劲儿也更大了。

 

 

 

……

 

 

 

看来我确实是把兔兔拟人化用来做春梦了。

 

 

 

不应该呀,虽然我是个福瑞控,可我不是喜欢人外这种调调的人啊,我的xp 明明是哔——。

 

 

 

羞愧归羞愧,我每天还是要坚持带两只兔子去楼下花园遛一个小时,哪怕只有心理作用,也就这样吧。而且去花园里吃草还能省点兔粮钱。

 

 

 

今天下班后,我忍着心痛,给这两只饭桶添了比从前多三倍的兔粮,然后给它俩栓上狗绳拉到花园里去吃草。

 

 

 

这个点也是不少小区邻居的饭后遛弯儿时间,我今天下去还遇到了西3楼的一个业主在遛她家的娃。

 

 

 

她五岁大的宝宝着实可爱,也着实闹腾,在草地上又跳又爬滚了一身泥,被老妈拎着耳朵丢去水池边洗脸。

 

 

 

小男孩还够不着水龙头,他妈就给他接了一壶水倒出来让他捧着洗,边洗边训。

 

 

 

“哈幺儿,喊你把脸揩干净,又似猫儿洗脸噻,热尿里蘸一下完事求。”  

 

 

 

而小男孩也不是很会洗脸的样子,应该是自己刚学也没有多久。只手指沾一点水往脸上拍拍。孩子他妈嫌他太慢,就指了指我脚边的小黑。

 

 

 

“看兔娃咋用手手搓脸,照着学。”

 

 

 

小男孩观察了一会儿,然后奶声奶气地说:“妈妈,不对。兔兔的手手叫爪爪,人的爪爪才叫做手。”

 

 

 

孩子他妈开始不耐烦,“随你哩便,快给我把脸洗完。”

 

 

 

小黑蹦到孩子身前,用毛茸茸的兔兔脚往自己脸上搓了又搓,当着他的面又表演了一遍到底如何正确洗脸。

 

 

 

小白的前爪虽然没什么力气,但也慢悠悠抬起来舔了舔,然后往脸上揉。试图教会这个愚蠢的人类幼崽。

 

 

 

孩子妈:“嚯啊,你嘞兔娃子怪乖嘞噻。”

 

 

 

我:?这也行?

 

 

 

我急急忙忙转身回家,抱起小黑和小白说:“你俩不会真的是人变的吧。杀生丸大人?犬夜叉狗狗?是你们吗?”

 

 

 

小黑和小白完全没有讲话的意思,也根本没理我(好像是小白还翻了个白眼),默默去兔子窝边吃稻草了。

 

 

 

或许,小黑小白只是太聪明了。谁说兔子就不能像猫狗一样聪明呢?带着这种思想,之后我也不克扣它们两个的兔粮了,反而每次都给他们买更贵的那一款布格斯。

 

 

 

然后……它俩就越吃越膨胀,吃得皮毛油光水滑的。如果拿猪来比的话,我觉得它们两个已经快要出栏了。

 

 

 

为了支撑起这个家庞大的饮食开销,我又开始了加班炼狱。为了这个这区区一小时40块的加班费,一天天的累死累活。

 

 

 

等我好不容易对付完难缠的甲方改完第五遍稿,结束今天的工作下班时我已经快要成为一具行尸走肉了。

 

 

 

我在地铁上给自己点了个外卖,浑浑噩噩推开家门准备躺倒,却直直看到——

 

 

 

有两个光膀子的肌肉兄贵正在我家客厅里——打扫卫生。

 

 

 

我吓到吃手,怎么回事?我是闯入了什么play现场吗?

 

 

 

其中一个白毛肌肉男正在换衣服,见我进来,又脱了下来。他绕过脚边搁着的一盆抹布水,站了起来对我说。

 

 

 

“小诗,你回来了。”

 

 

 

这圆圆脸的白发帅哥坐着就那么一团,可站起来的身形能把我整个人都能遮住,就像一座山一样。他的腿长直接快赶到我的胸口了,这是啥北极兔拟人吗?

 

 

 

我哆哆嗦嗦捏紧了外套口袋里的爱疯,犹豫着要不要马上报警。

 

 

 

“帅……帅哥,你……你俩谁啊?”  

 

 

 

另一个尖尖脸的黑发帅哥放下手中的吸尘器,走近些问我:“小诗,你认不出我了吗?”

 

 

 

就算是帅哥,我也拒绝疑似痴汉的帅哥套近乎。“叫这么亲切干什么?搞得我跟你很熟的样子。”

 

 

 

白毛圆圆脸肌肉男挑挑眉,说:“不熟吗?小诗每天睡觉都要搂着我不放。”

 

 

 

黑毛尖尖脸肌肉男说:“我也是”。

 

 

 

我震惊到语无伦次,是啥啊是。

 

 

 

他俩看我实在迷茫,就好心地给我解释了一下。

 

 

 

白毛圆圆脸肌肉男说:“我的名字叫做原无乡,被无良上司坑了工资还施了幻术变成兔子变卖,在宠物店的日子连饭都吃不饱,我发誓要报答能把我从这无尽苦海里解救出来的恩人。”

 

 

 

黑毛尖尖脸肌肉男说:“在下名叫苍越孤鸣,是孤鸣集团的继承人。幼时被公司的竞争对手打下诅咒变成黑兔到处流浪。这个诅咒唯有心善之人才能解开,小诗照顾我许久,我必要有所回报。”

 

 

 

我磕磕巴巴地说:“你……你……所以你俩就是我养的兔子,而且还其实都是人?”

 

 

 

苍越孤鸣用他尖尖的下巴点了点,表示没错。

 

 

 

我又想到了什么,支吾着问:“所以……所以每天晚上和我那啥的男人就是你们?”

 

 

 

原无乡含了含他的圆圆脸,表示yes。

 

 

 

呵呵,就我从头到尾都在被坑就对了。

 

 

 

我抄起沙发上一个抱枕就往他们两个的脑袋上砸,边砸边吼。

 

 

 

“你俩给我变回去!马上!!!”

 

 

 

原无乡和苍越孤鸣一边在狭窄的客厅到处闪躲避开我的追打,一边还在解释。

 

 

 

“小诗,你居然是因为这个打我吗?”

 

 

 

“兔子之身并不是我二人的原型,只是拟态。我们二人的身体已经恢复完毕,幻术也已完全破开,如今能长久保持人身了。哎呀,不要打脸……”

 

 

 

作为一个福瑞控,花那么多钱居然只买了两个狗男人,而且我还是花钱被嫖?我简直是要气到打鸣。

 

 

 

“变不回去就把钱还我!马上!!!”

 

 

----------------------------------------

 

 

肌肉猛男nonono我只想要钱。

 

 

黑心上司莲花/竞争对手小熊猫:帮你们搞到老婆,还诋毁我们俩。

 

 

小可爱们留下你们的评论好吗?啾咪!评论是最好的催更。我真的很需要评论,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Ps:(要是有长评我会开心到飞起,问我小问题也行。这是我加更的动力!^0^~)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留言或者私聊我哦,探讨剧情也没问题,我都会回滴。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